close
今天是長假期的第一天。明天,我便要跟真田夫人到日本旅行,心情特別興奮。

中午,多謝兩位兄弟的盛情,請我吃了一頓午飯。這次,我們到了葵芳小城知味用膳。老實說,味道不甚了了,感覺略遜於尖沙咀店,不過,蔥油餅依然保持水準。不知道,是否因近來通脹問題,老是感覺外面的東西不甚「抵食」,我想我還需要一段時間習慣一下。

真田夫人這兩天腹部時有陣痛,我很是擔心。昨晚打過電話給醫生,醫生說是沒什麼問題,可是我還是不太肯放心。今天,碰巧路過一家中藥店,見門外有十多人在排隊侯診,於是真田夫人便說且試試,順道問問中醫師「戒口」的問題。那中醫師感覺頗「靈」,因為他說出了真田夫人部份的症狀。他指出只是感冒未清而已,夫人與我頓時釋然。我想因為是第一胎,所以很緊張吧。

還有,我昨天在網上買了一個奶瓶消毒機,是黃色的,很CUTE。有機會的話,貼上來給大家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6666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