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懶得很,老是提不起做事,或者是因為「Holiday Mood」纏繞住我吧…

 

 

前幾天,跟內子到沙田的一田百貨閒逛,無意中發現了澳洲和牛在做大特賣,才六、七十元一百克呢!於是,我跟內子便買了一塊試試自己煎。

 

燒熱了平底鍋,加些少牛油,最緊要塗抺在鍋上的每一處,要不然等陣可能會有陣燒焦味。然後,放入和牛,以大火封兩面肉汁(其實,應該是亦要封橫切面的,但因為我買的那塊太小了所以封兩邊已可以了。)兩分鐘左右便可。乘著鍋還是熱的時候,加入蒜泥爆香,再加入一田附送的黑椒汁造成一個醬汁便大功告成。

 

和牛雖然肉味不太濃,但真的很嫩口,對於愛吃牛肥膏的我,簡直是人間美食。我想今次成功,下次可以試煎佐賀和牛,我想應該更加好味。

 

 

本來還想說說公司,但懶得打字,遲一點補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6666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