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前天行山,昨天踢波,好一個忙碌的週末。

 

昨天,突然覺得陳公的入球能力很強,是一個很稱職的前鋒。(或許,是因為其他前鋒太過不濟吧)有他在陣,感覺前場較有威脅,而且他能停定足球,所以節奏較為流暢;相反,他不在陣的時候,前場往往很快失去控球,然後敵隊大腳送來,令到後防左右支絀。當然,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絕學「幽靈盤球」。那鬼神莫測的盤扭,騙過所有人(包括他的隊友),然後足球會突然在身邊穿過,太可怕了。不過,如果他能夠學會傳球,我相信效果更佳。

 

至於位處後防的我,其實是很苦悶的,因為我的責任就是作守門員前的一道屏障,很少參與進攻。再者,除了禮兄以外,隊中各球員不擅此位,因此沒有他在陣的時候,我踢得特別沒有心機。(有他在的話,最少大家可以互相補位,我也可以移前一點截擊)。不過,我認為自己的最佳位置應該守門員,或許因為我長於籃球吧。

 

以下是我心中的最佳陣容(七人陣):

 

前鋒:陳公

中場:帆、倫、艾辛

後衛:禮、我

守門員:未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6666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